close

沒錯...是因為有玉木君我才看得!
也是因為這篇文章
才去看得!

這部片我一樣入手了
跟毛毛去樂華夜市買的...
看完覺得結局怎會這樣...我的天阿
總覺得沒交代完....
但是玉木君演技真的很棒
很多地方都演的很細膩

他嘔吐那段,看得我都覺得食道被灼傷了....
(又不是你在吐....哈哈哈哈)
還自己在那邊摳阿摳的...看了就覺得痛
(大喊~~不~~~不要再摳了~)
玉木君真是敬業~

有段是他跑去追瑞樹時....真情流露
(這段還真替他們緊張哩~~~)
一定要人家放狠話就是了啦~~~
明明自己很愛阿....死不承認
人家女生都這麼大方了~~~



最後聰使發現了畫背後瑞樹留給他的那幾句話

《運命に負けるな》
《口兄いは消ええた》(口兄←那是一個字...但是我不會念,所以打不出來)
《過去は氣にするな》
《人生山あり谷あり》
《私がついている》
《もつと笑え》
《ぜつたい大丈夫》
《電話しろ》

尤其是最後一幅裸女的油畫後面

瑞樹寫著《愛してる》
歐吉桑哭了.....愛優.....不要哭啦~
看你哭心很痛哩!!
我都要感動的哭了...(但還是沒哭~~)


我欣賞像瑞樹這種角色的女生哩~
很堅強.勇敢.爽朗
是哪種想要什麼就會自己去爭取的那種女生(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~~~)

.....整個很融入劇情的板大.... 很多人都覺得不習慣吧!!
可能過了不久當我恢復理智之後...
再回頭來看....這幾篇玉木君的文章
也許會噗嗤一笑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spe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