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這篇文章才去看得!

他介紹的很詳細
所以我會很想看玉木君那種細膩的表情變來變去的樣子

我終於看完了~
歷經幾番波折....因為我在網路上標的
第一次拿到看到一半就停了
於是mail給賣家說片子有問題
於是他又寄了一片來....
但還是一樣的問題.....不死心的我
拿去用pc播放也不行....
最後拿去大直魚小丸家播.....終於可以看了~~
好險終於讓我看完...

歐吉桑的演技真是沒話說
真的有細到(啪啪啪啪啪~~~)
尤其是他要燒那個小流氓的樣子....
跟女主角互動那種純愛的樣子...
要掐那個被他救起的小妹妹的脖子的樣子....
彈小鋼琴的樣子....(啪啪啪啪啪~~~)
跟女醫生說:你背叛了我...的樣子....

最後惠哭得死去活來....的確很可年
但是歐吉桑卻舉槍自盡更讓我痛心....
好悲喔....
但是我沒有哭~~~熱淚盈眶而已

怎麼盡是演一些主角一定會死一個的片呢....
(冰壁也是....﹦﹦)
我還是喜歡你演搞笑的啦....﹦3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spe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