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是啊~
我一直有在逛日拍...
只差有買跟沒買...

雖然日拍很貝戈戈...,但是很有競標的快感!!
有心臟病的還是別亂標~
因為那根本會讓你心臟病發...

只要下標的就一定要標到手
若是有人來跟我搶,我會被激起慾望....
那就是必勝的決心~XDDDDD

自從收手後~還是會找時間去逛逛
以下這幾張...是逛來的...
大家就解解渴吧~ㄆ


PINKY」創刊号(2004年10月号)1.jpg
側臉...我最喜歡的側臉~~不知道左下角是什麼表情....




PINKY」創刊号(2004年10月号)2.jpg
不要這樣看鏡頭啦...這樣我會害羞啦~




這個應該是今年的12月...吧~
但是不知道內容...






這張粉紅美人...有點印象出現在哪本雜誌...
但也不是很清楚~


最後兩張有好心人知道的話,可以告訴我嗎??
感激不盡!(跪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spe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