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是的...冬季voi入手啦~

星期五下班後我一個人咚咚咚的跑去公館的雜誌瘋
竟然被我發現了~~天阿~~
我還揉揉眼想說我沒看錯吧!!
是低~我沒看錯...

二話不說將他佔為已有~

以下是快樂的PO圖時間~



其實票選時,我比較喜歡第三個~~





沒想到這張圖得版面這麼大
看得我想尖叫阿~~




誠人哥登場~~
兩兄弟一樣愛拍天空嗎??






這個版面~這個版面~這個版面~
就是這個版面啦~
都是溫柔+氣質的tamaki~~~
雖然左半邊會想起LA的農人7分褲...還有長腿變短腿...
但一樣是很有溫柔+氣質的~(有氣質的農人??




不用我說這張一定是太萌啦~還可以看見tamaki的長睫毛呢~
請問阿呆...你靠著窗邊到底是在對誰放電
還是...
在想著某人阿???

你那隻手的電力不輸給你的表情噎~(推眼鏡)





恩恩~~想較之下
這張是我最喜歡的啦~~
tamaki的溫柔眼神正看著他的相機
(我是相機我是相機幻想中~~~)

訪談中...有看懂一句
他有一台跟他同年出生的相機【M4-2】喔~
但我不知道是不是相片中這台...


~以上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spe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