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哇~~NEC又更新哩~~謝謝第一手消息的雨啊~~
但你也不要太拼了,我現在在練習早睡囉!

這次桌布沒有學長噎,我也不用花時間修圖了~
莫非是NEC聽到我們的心聲???




這張玉木呆真是溫柔到跌倒的笑啊~~
不好好收起來真是太對不起自己啦~


玉木妖這次電力也好強勁啊~(誰來擋住我的眼啊~~
放大圖一個不小心讓我手癢,加了幾隻小精靈進去~
(挫挫他的電力~~XDDDDDDD

突然覺得10月桌布好多啊~~都不知該用哪張好...
啊不然輪撥好了...XD



話說前幾天某小花告訴我,我製作桌布的圖片被盜走了...
其實也不算盜走啦!!因為是我自己要跟大家分享的~
我也早猜到會有這樣的問題~
如果大家要PO在自己家的blog或是分享空間,我很OK!
但是請你註明出處,不然我也沒動力製作了...請大家明白喔!



PS.衣服都丟給廠商囉!估計我10底、11月初會拿到所有的T
我會先把事前分配工作給作好,這樣我就可以很快的寄出T給大家喔!
搞不好小助手也不用來幫忙呢!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spe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