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低~這是買來的切頁!跟大家一起分享~

接觸更多不同的事物  讓自己更加成長----玉木宏

在十幾歲時想做的事情都要去嘗試


-----【約定】這首歌想要傳達的是,以往的約定一直支持著自己的意思,是首很有傳達性的歌曲呢。
「是啊。這個約定可能是跟朋友的約定,也可能是跟自己的約定。對我來說是跟我自己的約定。因為有過往的自己,所以才會有現在的我。因此我想做出表現當時心境的歌曲。這首歌是5月份發行的,5月是新生活開始的時刻,我想也是會有些許不安的時候,不是有俗話說5月病嗎。一旦不安就會容易忘記自己的夢想。(恩
~我會這樣噎..(躲))
這時候,最需要的是有股動力從後面推著你前進,所以我才挑了這首歌」


-----遇到挫折時,想起以往所描繪的夢想藍圖是很重要的囉。
「我是這麼覺得。我在國中三年級時最初抱持的夢想就是從事這個工作,而現在能夠實現它,我覺得是很幸福的。但是來到東京,剛好滿8年,跟最早的1-2年比起來有時候真的會忘記當初的夢想。就在這時候我遇上了這首歌,自己也找回了最初的夢想」


-----剛才你提到國中3年級時所描繪的夢想,你覺得十幾歲的時候擁有夢想是很重要的嗎?
「很重要啊。雖然很重要,可是如果一直想要找到夢想,那就絕對找不到喔。因為好奇心很旺盛所以去接觸各種事物,在當中找到自己覺得快樂的事,若能當成職業是最幸福的。我覺得在十幾歲時有想要做的事情最好都去試試看。如果行不通的話,反正才10幾歲還年輕那也是沒辦法的事啊(笑),即使放棄了也會留給自己經驗,絕對不會是白費工夫」


-----我們的讀者有很多都是10幾歲的女孩,你覺得出現在pop的女孩看起來如何?
「光是看就是一種最高享受(笑)。可是,如果實際交往起來,可能會有些困擾吧。我說得可是實話(笑)(想不到你也有色老頭的一面(爆))


-----你理想的女性類型是?
「我喜歡自然派的人。要做到自然,應該是非常不容易的吧,重要的是要知道分寸。平常穿誇張一點的衣服當然沒問題,可是如果要去正式場合時,還是平常的穿著那就要傷腦筋啦(笑)。能夠分的清楚狀況,並能自然的配合變化的女性是我覺得最棒的喔!」


-----那麼最後請以歌手的身分告訴我們你今後的目標。
「音樂是最直接表現我自己的場所,因為我很害怕自己的存在很薄弱。所以,我希望能夠接觸更多元化的事物,讓自己更加成長。接下來還想嘗試寫歌詞,有想試試看寫歌,我不想要只是說說就算。我想要腳踏實地的做音樂,關於唱歌方式我也希望能從內心深處傳遞給大家



以上!謝謝收看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spe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