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沒錯!!!就是今天今天啦~
今天晚上就可以看見黑王子又更上一層樓的指揮功力啦!

【....我是說日本的民眾(咬手帕)】


官網圖


Nodame你的樣子看起來
眼前這一堆黑嚕嚕的東西也太好吃了吧~


黑王子真一~帥阿



法藍士,你快住手...這樣千秋開車很危險啦~

不要得寸進尺啦~

玉木真一:為何車上有兩個nodame???


nodame:千秋先輩是笨蛋啦!都不懂我的心~
千秋:nodame...你的心很難懂咩~我都猜不透


玉木真一看起來很enjoy啊~
連續圖3張,動作真的有變大~表情一級棒啦



玉木真一我都感覺你要跳起來了...

這個擁抱...我等很久啦~雖然之前最後一集也有抱
但又不是正面迎抱...沒關係~我知道這只是暖身咩~
正所謂好酒沉甕底!好戲在後頭啊!

玉木真一...我不准我不准我不准我不准我不准
我不准你用這種眼神看這位彈琴的小姐...
除非她是nodame啦~



阿呆你再看啥呢?看得這麼出神~臉上還帶會殺使人的笑容...
nodame的裸照嗎??


小櫻去生小孩了,所以sp真低沒有她阿....殘念
不然她應該會站在定音鼓女王跟小鋒的中間...
(這3個人很愛帶頭~ccccc)


好戲來啦~我的天阿!!!!看這幕心臟要夠強才行
照這服裝看起來,應該是nodame已經表演完莫札特彈小星星

千秋一股使勁兒的把nodame拉到自己面前

先來個眼神電力破表攻擊!!

接著2人的臉越湊越近...(天阿...我的鼻血已經噴出一碗公啦!)
一定要hold住,才不枉費我等了這一年多無數個失眠的夜晚
好險nodame也不是省油的燈
一副就是:
先輩,我已經等很久啦!
經過了這一年多無數個失眠的夜晚~終於讓我等到啦的表情~


玉木真一:想看更多的噴鼻血畫面嗎?
Nodame:想看經過了這一年多無數個失眠的夜晚之後發生的事情嗎?

那就一定要看玉樹夫妻的歐洲蜜月行喔!(握拳)


哈哈哈哈哈!今天就要播了啦~真是超嗨的~
SP快來吧~我等不及啦~
希望大家看得時候,要準備大碗公或是衛生紙家庭號一袋
以備不時之需阿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spe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