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離網聚剩沒幾天啦~
大家應該很期待吧!

很想快快看到阿呆跳parapara dance啊

這次一樣由我來幫大家製作名牌~~
當然!!最後會拿到的....這邊也不公開
到時候給大家一個驚喜囉!希望大家會喜歡啦~
以下是我試排幾個給主辦人看稿低大家隨便看看就好!

A.

B.

C.

D.


看大家的回覆都很喜歡的樣子感動ing
想要的快快留言~~
如果有要參加網聚我就一起帶過去~

4張一套15塊錢
重點是...我不一一打名字

網聚已經結束,所以我也停止製作...請見諒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spe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