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吧~~我差點被自己搞瘋
原本說第1.2款要問價,然後又說不做
然後又改板,現在又三款一起來Po篇文說要做~~
相信大家也被我的三心二意搞瘋吧!(跪)

總之~~這篇文章請仔細看了!

【台灣區大致預計流程】

1.訂購:9/8-9/12(晚上9點,逾時不候)
2.寄出確認及需轉帳通知信件:9/13-9/16(統一在這4天寄信)
3.付款:9/18-9/20ATM轉帳(請自備手續費)請於三天內轉入指定帳戶
4.將各自收到編號及入帳成功信函:9/21-9/23
5.製T:9/25-10/5  (不知道會有幾件,所以概抓2星期)
6.取T:若是台北小花多超過一半的話那就會找場地派T,不然一律都10/7-10/9開始郵寄
預計三天內收到!

注意:黑T進度延期改至跟蒙哥T一樣時間喔!!
還想要黑T的把握最後機會,不再延期囉!



請大家明白,因為在下白天頗為忙碌,深怕下班後來處理大家的訂單會有不妥之處
若覺得時間拉的太長,可以不訂,不要勉強


【1號T】  左邊是正面右邊是反面,白色雙面排汗衫,
一件NT.350
圖案可以做到A3範圍(長/42cm ,寬/29.7cm)





由於這件版型較為特殊,所以廠商有先告知印出來
邊邊可能會
留1-2cm的白邊
這件圖案範圍是A3,排汗衫是S號
因為廠商是直接拿成衣去印製,又礙於邊邊縫合處有一點厚度
又怕訂大一點尺寸的人,圖案會顯得更小...
所以....大家要訂之前要三思!!




【2號T】  左邊是正面右邊是反面,白色雙面排汗衫,
一件NT.350
兩顆蒙哥大頭,圖案範圍A4,有去參加網聚的就是我穿的那個樣子!






【3號T】  左邊是正面右邊是反面,白色雙面排汗衫,一件NT.350
膠卷兒+漏尾巴設計,圖案範圍A4




【T的尺寸與資料】單位:CM(我個人167CM,是穿s號,稍大)

至於大家一直很納悶的胸圍問題....
我拿了我的S號
鋪平之後來量,發現它不到50cm,只有43cm
身長是對的,個人認為它是穿上後量的尺寸,加了厚度所以是50cm
請大家自行斟酌尺寸~


穿起來滿舒服的啦....啦啦啦,質料不錯呦
下面這張圖,是我穿過一次用手洗再曬乾之後拍的!ㄆ
希望大家看得很清楚!!




【付款】9/18-9/20ATM轉帳(請自備手續費)請於三天內轉入指定帳戶

有訂黑T的請注意,是以蒙哥的付款時間為準喔!!
黑T的付款時間我先將它刪除...
一樣是先付款後取貨,保障你保障我!對網路上跟陌生人交易沒信心者可以不訂!
總之,一切訂單以收到款項為準,認碼不認人!!
這樣大家才不會轉好幾次帳...我要刷好幾次簿...一切都麻煩死了!!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為使訂購程序更有效率,請大家在手續上都配合一下,
請依照指示流程,沒有依足指示的將不會代訂,請明白。


【台灣區訂購】

1.重新下載訂購表格,填好有關資料寄回給mia

2.將會收到確認信件,也請依照信上所寫金額到銀行入帳
抱歉我沒有郵局戶頭,請自備手續費,若是不能ATM給我,請寫信跟我說
我會給你地址,再麻煩寄現金袋給我!!
零頭部份請用郵票代替,記得包好喔!!


3.確認入帳成功後,我會再寄一封訂購完成確認信給你

4.T恤會在訂購後收到前會公佈要不要找場地取T
若是找場地去取T的話,都是以匯款帳號末5碼取T

不然一律都是以郵局的便利袋(NT.55)或便利箱(NT.70)寄送出去

PS.購買兩件以上(包含兩件)都會用便利小箱寄送喔!
        購買3件以上(包含3件)都會用便利大箱寄送喔!(運費我會再另行通知)

5.之前有寄訂單給我的,我會只看S團T部份
   想要蒙哥T,請重新下單,這樣才不會太亂....

信件主旨:請改成【訂購蒙哥T】
附件檔:請在原檔名最前面加上自己的綽號或名字!
我會非常謝謝大家的配合!!






【香港區訂購】
請至香港小花-雨的家下訂購單喔!



以上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spe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