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想我已經忙到一個昏天暗地

今天是幾號都不知道了吧~

而且這幾天身體狀況並不是很好...壓力也大~

搞得我整個很不耐煩.......



今天早上5點多醒來...

先來洗個澡...有點精神了~就來PO文

因為本來想PO一篇【最後一天訂購】的文

沒想到今天是星期四....就是13號...

12號竟然悄悄的在我的昏死中渡過...XDDDD



昨天下班後,就直接昏死在床上

所以昨天在msn敲我的...我都沒回應...真抱歉哩~



總之!非常感謝大家的配合啦~(鞠躬)

這幾天我會開始整理並寄出付款通知

大概是假日這兩天瘋狂寄出信件

因為我需要點時間整理,請見諒~~



大家假日再去收信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spe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