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因為今天到處逛逛...然後看見了
香港的“交響“廣告,媽壓...我整個都要吐血了...
配音版的...真的不能接受啦....然後也無法接受“李雲迪“的假髮...那髮型是千秋專屬,不是人人能弄的...
但是我還是承認你很有才華...是個才子!(總之因為太無法接受...所以沒有得看)....
這麼想看的話,請到芝士撻家或是其他小花家觀賞

看完又來個連連相連到天邊的影片....
貼上來大家有時間就喵一下囉~~


第一發-自彈自錄-貝7
其實還不錯啦...但是那個敲打琴鍵的聲音也太大了吧!
或許會有人覺得她彈得也還好....但是因為她的拍攝角度可以很清楚看見指法...所以貼上來...
因為之前我朋友教我彈“夢中的婚禮“我也是努力記她的指法才會一點點...但是真的很開心!




第二發-交響版-貝7
這視覺跟聽覺真是超有feel的....也希望26號當天也會很有feel...





第三發-STEPMANIA - Allegro Cantabile 『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』
有玩過跳舞機之類的就會知道是啥吧...
沒錯,就是這個帶起一陣跳舞旋風的遊戲...
但是這人太強了吧!我想我用手指按也沒比他快啊...
而且那一連串的到底是啥鬼啦....還給我連接哩...

只能說強!!



第四發-太鼓達人-Symphony No.25
看到這個就想到“真澄對千秋的愛之打擊“,雖然歌曲不是這首...
但這首還滿快的哩..這個人應該練很久吧~~也是一個厲害啦~~
最高連接了621發,打擊率高達100%...
還有...1163000是蝦瞇鬼分數啦.....害我好想玩太鼓!ㄆ



以上!謝謝收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spe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