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愛壓壓....有如接到聖旨一般啊....被babu點到名了
這個妄想都可以讓我想了個10萬8千里那麼遠....
所有的tamaki fan 一起來玩吧~

也可以到各家小花有貼關於這篇文章的文章去留言回應喔~
不一定要在我這啦!反正我都會抓時間去各小花家看看低~~

當然~~不是tamaki fan 的也可以一起玩~
請各自把"xxx"的約會邀約改成自己喜歡支持的藝人們喔!!



盡情妄想-----玉木君的約會邀約


玉木君邀約妳跟他約會,而且那天剛好是妳的生日


◆ 你會做什麼打扮去赴約?
A:當然是褲裝啦,自己最喜歡的中國風T恤+褲子+一點點淡妝表示禮貌
(因為想引起他的注意,才能多一個話題聊天啊~~XDDD)

◆ 會比約定的時間提前到達嗎?
A:會,可以先去勘查地形....前一天還會興奮的妄想神遊睡不著

◆ 想去哪裡呢?
A:tamaki家...實在很想見識一下他家的超級大電風扇,然後跟他說我的願望是要吃他做的菜!
如果他有先約定好其他地點也很不錯啊,主要是身邊是tamaki嘛~~

◆ 希望玉木君爲你準備什麼樣的生日禮物?

A:只要是他用心準備的,我都會很喜歡,哪怕是一張小卡片也好!!

◆ 突然出現了影劇記者,你會怎麼做?
A:看tamaki反應配合他...

◆ 終於到了不得不到別的時間了,玉木君用他的車子送妳回家,在道別時你會做什麼?
A:給他個擁抱,告訴他今天玩得很愉快,希望下次還有機會(趁機要手機號碼或其他連絡方式),合照加簽名留念!
依依不捨的看著他離去,再偷偷記下他的車牌號碼~~



以上要轉給3個以上,有網站或是部落格的朋友

那就點便宜.泡泡.魚丸吧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spe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