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剛從babu手上接過阿呆的單曲...非常感謝阿~(磨蹭)
寫真集的確是很養眼!!但是只有幾頁而已是怎樣????
老娘辛苦賺來的血汗錢都已經貢獻給你去供樓
但你只給我那幾頁....你說說看你這樣說得過去嗎???
你說說看你說說看阿~~



(剛剛不小心按到...又要重打....

話說今天一拿到那薄到不行
簡直毫無存在感的【金光閃閃之A級寫真集】
俺一整個就被那吃褲的耍A背影給吸引了~XDDDDD

看起來就是一整個大腿夾超緊,似乎逼迫著小小宏破褲而出阿!?
越看就手越癢,接著靈機一動,就有了以下的惡搞版!

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

為了這本【偽玉木專刊-創刊號】
我還翻箱倒櫃的找了一些男性雜誌來參考

排起來我是覺得應該還OK啦!
希望有達到以假亂真的雜誌效果跟玉木飯笑果

原本封面上的文字,我還不知道要寫什麼
然後就跑去麻麻跟weilynn家去爬爬文,就有很多可以寫了
小的先向兩位致敬啦!感恩


我想這本創刊號的內容,大家都很想知道吧...
封面寫成這樣,還付光碟教學....真是太物超所值了啦~ㄆ
阿是說......我忘記打價錢上去了
就看你們有多愛他....越愛就越便宜....
真心愛--無價

但是....這本雜誌99%不會出刊....(隱約聽見唉嚎聲...)
剩下的1%是......絕對不會

總之大家有啥建議,也可以告訴我阿~以利我下期順利生產!ㄆ



▲再刷版

因為賣的太好,一上架瞬間銷售一空,所以急增第二版再刷!!

一正一反的前後夾攻...看你們怎麼受得了,不被閃死才怪!






麻麻家不是做了張妖氣桌布嗎?因為小小馬賽克所以我會掃圖給她
讓阿呆的皮膚回到光滑亮麗,吹彈可破的程度~
所以有下載的,記得她更新後再去UPDATE喔!

她本來想請我做,但是我覺得如果她有做的話,就她那邊更新就好...
因為我一整個很叛逆不想做,而且還要做一張我愛她更愛的給她....XDDDDD

所以有了以下的新桌布....天阿~2月桌布竟多達5張!!(←那裡多阿,毆飛)
總之,此張桌布,敝人是希望心臟勇健者使用
萬一電腦腦用用,不知為何血濺螢幕就不好了!!ㄎㄎ



下載時間已過!!!!


這次我覺得他臉上的痣,都被攝影師照到了...XD
嘴巴邊的是愛吃痣還是三八痣阿????


﹦ ﹦愛吃的三八.....XDDD

再加映神祕版桌布...ㄆ

下載時間已過!!!!
mia這女人一定是瘋了!

低調提醒,2月快過完了,沒有下載到桌布的請加緊你的腳步!
鹿男那張【無字版】的大圖我也會拿掉連結喔!




ps.今天收到麻麻的最新力作!!你們都等著吧~~ㄎㄎ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spe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