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是說網聚時間快到了!好緊張啊~
大家最近都在討論看要不要一起寫個卡片啥的給tamaki
還有弄鋒爸的彩球之類的熱鬧一下!
讓他感動的趕快飛來台灣...

但很像也沒個帶頭的....
後來跟babu聊了一下,她原本想請泉隆大幫忙
但是大概泉隆太忙了吧...沒看見babu的請求...

然後看外面的卡片,大張一點的都要500-600
圖案也不知該選啥好...
於是...我自己雞婆就想說來弄弄看

這張卡片是用我的生日卡片改的....
除了tamaki的人頭以外
都是我自己畫的~~

因為tamaki的頭是當初小鹿讓我審稿的時候
圖片上切下來的....

如果可以請她幫忙的話,我想卡片的圖會更完美!^^
(根本也不知道會不會用.....就自己在那邊幻想...ㄆ)

﹦﹦a....見笑了~



這是背面

這是正面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spe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