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啊是說~~我這個小地方已經快要突破30000人次了~
請大家來幫我截個圖讓我留念吧!!

記得要把可愛的“蒙哥“截進去喔!不然都不算~~

小的我也沒啥可以送給大家...
啊不然小小補一張tamaki的自製桌布吧~
雖不是太美,但是還是可以讓大家眼睛吃吃冰!
因為帥哥的眼神是很難抵擋的壓~~(何況這桌布是我自己看爽低!(爆))

我想大家應該都知道是哪本雜誌吧!
裡面內頁私心比較喜歡這張所以就拿來當桌布了....^^
希望大家也會喜歡啦!!

桌布圖就先奉上了~~
當然,拿到圖絕對不會有我blog網址那排字...(純粹是防小人專用!!)
截到圖的,記得留下證據想辦法讓我看見再留下email給我喔!
記得要告訴我你的桌面尺寸喔!我看到後就會寄給你囉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spe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