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真的太好笑了啦~~~~整個笑翻過去了
我要感激把這個片段分享並上傳的人-vyuvyuone
昨天還在請我朋友幫我找.....沒想到晚上就被我找到....
一找到,馬上貼給在線上的朋友看
真的超爆笑的啦....



小丸子的媽年輕時有點像范曉萱,小丸子還跟爸爸一起泡湯
演技卻跟卡通版的一樣...愛裝小大人的口吻.....XDDDDD



阿宏登場....天阿那個髮型真是一個經典.....
原來阿宏的髮型從年輕到老都一樣.....XDDD
跟小丸子的媽一起在霸台喝酒...阿宏真是帥氣阿!
但是那個...是“魷魚乾“不是“魷魚幹“....請大家自行換字



我說阿宏...想吃魷魚乾還不早點回家...還在那邊耍什麼帥氣...XDDDD
小丸子在吹口哨整個讓我笑翻過去...因為很白癡又很可愛....XDDD
還有....阿宏...你吹口哨的姿勢...一定一這樣嗎???這什麼姿勢阿(笑倒地~~~XDD)



第二張的阿宏...你不是要回去吃魷魚乾嗎???還在港口吹口哨....
重點是....小丸子的媽...這麼遠你怎麼還聽的到...你是順風耳嗎???XDDDDDD
此時阿宏轉身靠在欄杆上繼續吹口哨...(又是一個笑翻~)
阿哩....小丸子的媽...你採到狗使了...真是不小心....
狗使還打馬賽課.....(哈哈哈哈XDDDDD~~)



小丸子的媽....你採到狗使的表情...真是太棒啦...給你個大拇指
說到第三次“不要過來“口氣都變了哩....哈哈哈....(要是我...也會覺得糗爆)
阿宏發現後,很貼心的幫他把狗使清掉...
阿宏你這行為又不知要讓多少人拜到在你褲下了....真是好男兒阿!



哇賽....年輕的阿宏跟老了的阿宏....那個笑容還真是像阿....
小丸子...你這個表情也很讚.....小小年紀真不簡單阿~~~XDDDD



這個片尾曲的舞....我只能用一個“蠢“字行容
反正就是一個很爆笑的6分鐘
play用力給他按下去吧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spe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