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都要感謝我的老姊!(跪)
拖她的福我才可以吃到阿呆代言的爆漿口香糖!!

看到這口香糖...又馬上想到他拍廣告
溼身.激凸.漏屁屁等令人血脈噴張的畫面!
嘖嘖嘖嘖~就差沒指數升到一個極致卻沒破表吧



我姊說他還幫我跑了兩家商店...(再跪
有圖為證,上圖跟下圖得展示盒是不一樣低
一個橫式,一個直式
但一樣都有O形嘴跟溼身的啊呆

但是兩家賣的價錢很像不統一
我姊說她買的要¥128/條
但下圖的盒子上面卻寫¥109/條

大概是大商店跟小商店有差吧
不然就是我姊坑我的錢....(今夭壽喔...)



因為她帶回來有一條是已經拆封過的
所以我就直接嗑了

一整個太嗨...忘記拍照!

晚點開另一條再捕圖上來...

它比我想像中小顆...錯愕!!
正當我準備讓它在我嘴裡爆漿的時刻
我做好了心裡準備...想想等等應該會一陣寒意....

咬下去的那一刻...又是一陣錯愕

突然有種...啊是爆漿了嗎?還是要再等一下??


是低!
它爆出來的量...沒有我想像中的多,讓我有點失望

是我要求太高嗎?

廣告裡面,水亂潑的跟什麼一樣...
咬下去卻只有這樣....(還我爆爆來~)

但是它的確是很清涼,而且清晰的味道很持久
應該說比Airwave還涼一點...

如果它能再更爆一點就好了...

不過..有阿呆的清涼加持,我願意給它80分
因為20分都扣在它的不爆...(有爆沒爆差很多哩~口亨!

但說不定有人吃了會覺得它爆的剛剛好啦
以上是我個人心得分享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spe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