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小川請加油!給我吃胖點!!




【interview01】

Q實際演出”怪異鹿男”這部片時?

玉 木:實際演出的時候,當然背負著大家對千秋的強烈印象,但是在我的內心是很想打破這個既定印象的。當然,在演出的時候是非常開心的,但是當進行到下一個腳 色的時候,我會希望可以打破它。在這樣的情況下,能拍一部完全不同腳色的戲,我覺得很開心。我覺得鹿男是一部非常有趣的片子
 
Q讀了小說和劇本的感想是?
玉木:我想剛要進入的時候是覺得很困難的,但是實際上,鹿男是一個怎樣的男人呢?該怎麼說呢?基本上就是一個幾乎是跟不幸為伍的男人,過著幾乎是半放棄狀態的人生,在某個機緣下和鹿相遇,被鹿命令著,當然有點是被強迫著的,可是漸漸也感受到一些使命感……該怎麼說呢?我是邊看著腳本,邊覺得非這樣做不可的感覺




【interview02】
Q演出鹿男•小川孝信的感覺?
玉木:第一次演出老師這樣的腳色,雖然沒有特別需要臨摹什麼老師的演出,但是因為腳色的設定是一個學過劍道的老師,也有打劍擊的場景,而我完全沒有玩過劍道,所以在空閒的時間也會練習這個部分。
 
Q實際到連續劇的場地“奈良”的感覺是?
玉 木:其實這是我第二次到這個地方了,第一次是小學時候的修業旅行,那個時候對歷史也沒啥興趣,單純就是去玩的感覺。所以這次特地再去,也進去了大佛裡面, 才感覺到:「啊,原來是這麼大啊?」當然,我是知道它真的很大,但是我已經是大人了,仍然覺得它很大,真的是很厲害的一件事。是一個很適合成年人品味的地 方。
 
Q鹿的數量也是很驚人的吧?
玉木:完全沒想過,鹿會很平常的在路上行走。真的是很厲害哪
 


【interview03】

Q談談關於和綾瀨遙一起演出的感覺?
玉木:因為是前年和四年前一起合作過的,和第一次合作的人的感覺不同,當時的氛圍能很自然的轉移過來,覺得非常容易入戲……..該怎麼說呢?這次演出的是和前兩次完全不同的感覺,非常令人開心。



【interview04】

Q談談關於演員這個工作?
玉 木:簡單來說,是一個滿困難的工作。也因為滿困難的,所以也常常會有:「爲什麼辦不到啊?」的感覺,因此而有去追求一些什麼的想法。我想,這個工作若是很 容易就可以達到目標的工作的話,我大概很快就膩了吧?雖然很辛苦,但是我想,如果有真正的認真的去思考並請迎向它的話,一定會有什麼回饋到自己身上的。我 想,這應該就是這個工作最令人開心的部分了吧。
 
Q同時一起演出兩個腳色的話?
玉木:腦子裡會一團混亂的。當然是沒辦法想未來的事,就只是專注在下次,也就是隔天的部分吧。只能專注在每天的戲上,如果將所有的腳本全部都看的話,大概會有站在濃霧中的感覺而感到害怕的。



【interview05】

Q談談歌手「玉木宏」吧
玉木:在演出每個腳色的時候,總是希望可以呈現不同的感覺出來,相反的,在音樂的部分,我就希望可以盡量地呈現出比較接近平常的我的東西。當然這也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。所以有時間的話,我也希望可以自己填詞然後將它出版。



【interview06】

2008年的抱負?
玉木:我覺得在30歲以前,是一定要吸收各種事物的時期,所以我希望可以成為挑戰各種不同的腳色的演員,而不是僅局限在一種。在音樂的方面,可能有點困難,但是很希望可以再開一次演唱會。
 

Q接下來想要挑戰看看的腳色是?
玉木:對於杜撰的故事,我是很喜歡看啦,雖然,這個在日本可能有點困難,但是,我想試試看演出真實故事裡的類似殺人犯這樣的腳色。是那種被確實的描述出無法貫徹人生的信念的人,這樣的腳色是很具魅力的。



【interview07】
Q請爲我們介紹鹿男的精采處吧
玉木:…….我想,世界上有很多人認為自己不被幸運之神所眷顧吧?我希望這部戲可以給他們一些元氣。再來就是單純的看著我變成鹿的樣子,好好的大笑一番吧。



以上訪談內容要感謝babu的翻譯!大感謝!
我只是自己整理好方便看而已!


▼原頁面在此
http://dogatch.jp/woman/interview/039_00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spe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