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優嘎搭~

自從上次看了babu大的分享後
我終於有時間跑去買啦~
(11/3東跑西跑跑三個地方~XD)

我去信義新光三越A4館超市買的
一包57大洋...(折扣後)




我的材料很窮人...XD
玉米粒.迷你鮪魚罐頭.起司片.捲捲義大利麵

打開鮪魚罐頭,瀝掉一點油,直接倒入平底鍋跟玉米粒小炒一下

馬上再加入剛剛煮熟的捲捲義大利麵拌炒一下
再打開永谷園松茸味料理包拌炒,就可以囉!!
也滿簡單做的捏~~只是煮麵要比較久

其實真的不錯吃說!
盛盤後我把起司片撕成小塊加入
但是松茸吃起來有點鹹,我想如果加上起司粉應該也很棒喔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spe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