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ㄚ~~真的讓我夢見啦~~
OHYA~~

可惜我沒跟tamaki講到話阿....

我夢見的tamaki一個人在大台北的街上晃著
偶爾的講講電話,還邊走邊喝飲料.....這時候我只能遠遠的看著他阿~
整個目不轉睛

因為我在夢中是跟姊姊一起出去,我還興奮的的告訴姊姊我看見tamaki

但是tamaki離我有點距離...
所以不能衝過去跟他say hello...
然後他就走了...

第二幕是...tamaki一個人像是在參加台灣的什麼遊行之類的(應該是說插花的)
也是邊走邊喝飲料...XD
他像好奇寶寶一樣,跟著隊伍胡亂的喊著...ㄆ

當時我正坐在姊姊的車上...正要離他而去哩...
經過一個轉角時,tamaki就真的是一個人了
又是剛剛講完電話(真好奇噎!你到底在跟誰講電話阿???)
我在車內的後座,馬上指著他猛揮手...XDDDDDD
沒想到他看見我了....
他也笑笑害羞的跟我揮揮手呢~~
然後我的手機鈴聲響了.....原來是我的鬧鐘....

可恨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spe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