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月一開始就有玉木大神的加持

我想下半年度每個小花都會順順利利賺大錢的!

因為沒啥時間弄圖...所以感想文很久才有辦法生!所以不要太期待阿~ 

 

這次為了應援FAYFAY那一群盡心盡力的小花們

我獨自掏腰包做了2款酷卡送給大家...

希望拿到我孩子們的小花好好珍惜阿~

2正.jpg 

 

這兩張圖是有典故的

左邊那張是之前做【美食特集】給阿呆的封面圖

因為當時有小花也想要弄一本自己收藏

但是那一整本是很手工+搞剛的方式生產

沒辦法量產阿~....不然我真的會死!!!!!

所以呢~特別印出來讓大家留個紀念的!

因為好多小花都幫了好多忙~

 

右邊那張是俺個人比較喜歡的玉木呆側臉

弄了個衣服來看看...效果還不錯...

所以也印成酷卡紀念一下...+ACT是好物!無誤!


聽說交響版的比較暢銷,被拿光光...

不管如何!感謝大家賞臉,還真怕孩子們銷不出去呢!


然後!場刊入手了!

玉木呆....我的錢很甘願咂在你身上啦!

因為你是如此溫暖又真誠單純....


是說~一年都來一次好了~可以嗎~

或是 Long Stay拍戲我也ok~

然後我覺得你tani上身了~根本~XDDDDDDD

我想要學小踢同學對你喊【ROCK~~~~~】

 

 

ps.你有好好彩排沒有破音,真的很棒~

 

請繼續加油!我還是會默默關注你的!(結巴樣)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玉木宏 台北 華山 演唱會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spe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