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7/09/05

在幫公司搬家下班後的一天....全身無力阿

因為要去中山站那邊找朋友...

飛車的路上,想起了前一晚babu才說抹茶已經有的吃了~

就連想到...天阿~那我等等不就可以奔去買了嗎??

害我停車過程一整個雀躍無比~~



還沒停好車,經過店面時,我的目光整個被吸引過去~~~





↑這樣能不吸引人嗎???(暈)

整間店滿滿的...tamaki....我都要無視甜甜圈了~XD





右邊的大掛報





左邊的大掛報






↑但是買回來是用這個盒子裝.....

什麼鬼啦....我要的是tamaki,不是這一對白吃父子倆....
當然我不是討厭辛普森....必竟他也帶給大家許多歡樂~

只是有tamaki才有一套 一套 一套的感覺....你懂不懂阿~






算了...我還是打開來吃吧~~這才是我的目的阿~~

其實原本只想買兩個,一不小心失控買了8個



2個抹茶蜜糖波堤

2個紅豆抹茶波堤

2個蜜糖波堤

1個金皇巧克力多拿滋

1個天使法藍奇





1個抹茶蜜糖波堤+1個紅豆抹茶波堤送給我好朋友吃了~

不然我真會爆肥....







2話不說先來吃新口味...

抹茶蜜糖波堤-甜而不膩,不苦不澀,抹茶濃醇香。

很單純的就可以享受他的和風味~~~優



紅豆抹茶波堤-甜而不膩,不苦不澀,抹茶濃醇香,

紅豆飽滿,粒中帶泥,泥中帶粒~~~讚



吃完兩個新口味...又吃了兩個蜜糖波堤...

(說我被豬附身我也心甘情願啦~~



為什麼抹茶是期間限定啊~~~我不要啊~~

這麼好吃,我還想一直吃下去噎~~~



嗯~~??最後的金皇巧克力多拿滋跟天使法藍奇去哪???

當隔天早餐去了~~~

還跟公司養的貓分享...

因為最近公司搬家,食慾不振...好幾天都不進食

沒想到丟給牠,牠就吃了...

根本就是一隻會挑好東西吃的貓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spe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