啥??自宅公開???
之前不是公開很多次了嗎??
我看那個heyheyhey到你家去拍不是這樣的阿???
是攝影棚搭出來的吧@@

我不信我不信我不信.....
除非...你拍到那隻超大電風扇或是收集的鞋櫃我才要相信啦~~

讀賣新聞這次出了兩篇喔~
一篇是tamaki看漫畫邊笑
又接著看報紙大笑....

我實在是非常好奇阿??
tamaki你到底看到了啥新聞???可以讓你笑成這樣??
抓狂一族嗎???(←真的是超爆笑的漫畫)



另一篇是tamaki鋪報紙在地上剪腳指甲
剪完還先集中,再拿去倒在垃圾桶(真是好榜樣!)
(私心比較喜歡這篇,所以有截圖......XDDDD)

tamaki坐著時,都會縮腳噎~
坐地板跟坐椅子腳都會.....哈

這廣告拍攝手法 ,好像tamaki家隔壁的fan鑽洞偷拍的...ㄆ
還滿好笑的啦~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spe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