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波~~我就不多說了~~是早期的雜誌剪下來的
因為我目前還沒看見有人分享出來
所以我就先貼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~~

2005-2月-LUCI雜誌





這個時期的作品,大概是演“愛し君へ-給深愛的你“左右
那時已發了單曲-seasons.RIPPLE.
此內容有講到他的血型.音樂.第一次挑戰作詞.小學時期的事情.遇到的靈異經驗.等等事情~~


2005-2月-SOUP雜誌



此內容除了以上的話題還講到.“rockers'.Emotionのpv.寫真等話題


2006-5月-MISS雜誌



此內容都在講阿宏先生的“戀愛話題“,還有一問一答
Q1:今までの恋愛でひと目ぼれしたことは?
Q2:MISS世代の女性をどう思つてる?
Q3:惹かれる女性はどんなタイブ?
Q4:結婚願望はある?
Q5:最近のひと目ぼれエピソードを教えて!


真抱歉喔~我看不懂,就不多做內文分享了~~
大家可以看看美圖~ㄆ~
日文打錯的話請跟我說~~﹦﹦
因為我的日文面板很小,有些字都看不清楚,所以也有可能打錯~~﹦﹦
(﹦﹦這真的是分享嗎????汗顏!!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spe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