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到了收到了~~今天收到了(灑花~~)
這本雜誌,我之前就有預告過囉~
錯過的人,可以再複習一遍,請看拍攝花絮~~~我要看天然玉木妖 go!

我只能說....玉木妖真是帥到一個炸,不枉費我花了贖金贖你回來~~
封面一翻開,整整7頁都是他哩,每一張都好可口好靚阿~~
這本是本很用心的雜誌喔!(或許還有別本雜誌也很用心,只是我還沒發現啦~~)
裡面拍攝的商品,都拍的讓人很願意拿贖金出來呢~~
他也有網站喔,從“我要看天然歐吉桑 go!“連進去即可~~
雜誌還沒出刊時,網路宣傳就很大囉~~~
因為雜誌是日文版的,在下還不是很懂,所以就靠其他玉木迷的翻譯囉!!

先讓大家看看網路版的吧~~

第一帥,配件吉他靠邊站


第二帥,電力攻擊開始~~


第三帥,緊身衣秀出好身材


第四帥,緊身褲+涼鞋的一派悠閒


第五帥,格子花花裝年輕


第六帥,成熟電力隨便電~~(千秋樣???)


第七帥,貴族氣質的陰柔(看看那個手指~~@@)


第八帥,口袋隨便插,火力全開眼神攻擊(害羞~~~)


哎呀呀~~~大家還挺得住吧~~~
要再一波猛烈攻勢囉~~~



封面


2+3頁


4+5頁


6+7頁


8+9頁


10+11頁


12+13頁


14+15頁

以上是雜誌版,原汁原味呈現~~跟大家一起分享玉木妖的美圖囉~~~
好靚阿~~~(小花亂開ing~~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spe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