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是低~~~前幾天那個猜猜我是誰?想必已經給大家一個預告了吧~
沒錯!本人我有了玉木阿宏的FaceName喔!
當不成“交響情人夢“的小樹理....只好自己來作我的情人夢囉!
(周小倫吶喊:那你把我放在哪裡阿~~~)

這是專業人像繪製網站繪製的哦!“FaceName gogogo!“
(其實還有很多,畫q板的啦~~只是本人我最喜歡這種風格....)
從下單到拿到商品約10個工作天
第一次繪製的話,要先付1850人像繪製的費用,之後就是看你買啥商品就付商品錢就好!!
因為我不是第一次繪製了,所以我這次以他們活動的優惠價格買到了!!啦啦啦啦~~~~


將將~~~
這就是我跟天然玉木呆啦~~~
配件是野田妹的鋼琴包
還有服裝是她去比賽時穿的紅色蕾絲禮服
是不是很可愛阿!!!!


之前買大頭貼都要199
這次搭配活動我總共付了399+149(再次強調,我已經不是第一次繪製,1850只要付一次)
局部圖
不知道大家覺得玉木阿宏像不像啦!!
可是我越看就覺得他的眼睛不時會散發出電力....(誰阿~~花痴喔!!)
設計師,辛苦囉!

想知道詳情的可以問我喔!不然點進官網問也可以喔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spe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