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了~我剛剛看完了“Rockers“了~~
因為喜愛玉木君的粉絲們都大堆這部片
所以我也入手了~~
哈哈哈哈~~~~


天然歐吉桑演的是吉他手“夕二“一角~~
真的是又酷又帥啦!動作很誇張真的不是我愛說...

比我前幾天看到的“群青の夜の羽毛布“裡面的“玉木A“實在是好太多了!
大家可點進去看BUBU大大的分享!但請準備好衛生紙~,避免一個鼻血亂噴,一發不可收拾 XDDDDD~~
這是有原因的,因為那段裸露實在很可口~~ㄆ
原本“群青の夜の羽毛布“也想花大錢入手來看得我
看完BUBU大的介紹後...
完完全全的..................放棄了 OTZ
因為我實在不能接受這個劇情啦....根本是沒劇情可言...(摔筆~~)
害我看完有一種“小電影“的感覺...也害的玉木君現在又多了一個綽號“玉木A“ XDDD~~
片裡面玉木A飾演一個在超市打工的大學生,他愛上了一個常常來買東西的大姊姊....
接著白爛劇一連串的發生....(大家自己點進去看啦!)
尤其是玉木A跟女主角的媽媽做了那件事....@@(大傻眼+尖叫....不要阿~~~歐吉桑~~~)
不要看玉木君一副斯斯文文的樣子,脫衣服倒也脫的很爽快...你真是太敬業了~~
片中還有出現玉木A穿圍兜兜的樣子喔~
讓我想到千秋在幫野田妹做菜煮飯的樣子~~(好有魅力...很想撲倒...ㄆ)
只能說小朋友還真是長大的好看阿~~
總之~~很謝謝BUBU大花了大錢,還有文圖並茂的分享~~

阿哩....連“群青の夜の羽毛布“的心得也分享完了....XDDDDDDDD~~
不小心離題~~XDDDDD (都是屁股害的!!!)


會去看Rockers的原因是因為先看了咪的“分享“才決定要看得
BUBU大也有“花絮分享“喔!!
兩個人文圖並茂的.....我就....XDDDDDDD~~

剛開始知道這部片是沒字幕的....整個很失望哩
我又不懂日文....沒字幕看個鬼

但是大概猜也看得懂劇情...就像咪的分享那樣:一部自傳式的青春熱血搞笑音樂電影~~
劇中在吃拉麵的那一段有好笑到
邊吃拉麵還要邊閃老闆要捕給客人的“飛麵“
那個大家邊吃邊聊天還邊閃麵真是好笑...

可惜..我看DVD不能截圖與大家分享....真是太可惜~~

(眉批:你真的有寫到心得嗎????)


這段是從夕二說了變成美女的真弓,現在是他的女朋友開始....
後來另一個搖滾樂團來“嗆聲“(基本上...我個人覺得另一個樂團的主唱...好娘..ㄆ)
佐籐君跟剛田君眼睛都變成愛心了~~還超近拍....好可愛阿~~整個陷入love love漩渦之中~~


這段很想是另一個想挖角歐吉桑去他的樂團
好不容易找到的殺必斯~

注意:歐吉桑夕二後面有人喔~~


是真弓(上原美佐飾),擔任醜小鴨變天鵝一角,(這應該是彩子跟千秋的第一次合作吧!笑!)


因為剛開始醜小鴨是主唱的粉絲,但是大家兜不理她,只有歐吉桑會跟她說說話,最後變成天鵝後兩個人就在一起了!


因為樂團第一次被受到賞識,大家興奮之餘,歐吉桑夕二卻偷偷在練簽名!XDDDDD~~


粉絲真弓去找主唱...但是卻只見到歐吉桑夕二一人在練吉他


真弓來找主唱,沒想到主唱說要把醜女真弓送給歐吉桑夕二...


五年後,大家各自發展,歐吉桑夕二接到主唱的電話說要再齊聚一堂
開心之餘歐吉桑夕二都分別告訴了大家這個消息
講完電話後,歐吉桑夕二要去接真弓....沒想到路上卻發生車禍....


最後歐吉桑夕二死掉了...雖然這是早就知道的結局~~
但重點是看前面很正義.善良.愛音樂的歐吉桑夕二
真的是很帥啦~大推~~
上節目宣傳

歐吉桑....你不適合染髮


Rockers預告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spe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