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段影片是嘉義人分享給我的
看完整個覺得太妙
又分享給在限上的朋友

那是華碩的尾牙活動
可能有人在電視新聞有看過
但是我可是第一次看哩~

主持在說:放下你的碗筷.轉過你的頭來.張開你的嘴巴....
後厚厚~~真是有力阿....(我還在想說:不好看你就死定了....)
真的是太好笑了~
表演的很逼真
這些RD們連小細節都不放過

比如說打拼乓球的正面看.45°的角度(旋轉的很不錯啦!)
俯視角度.一些懸空的慢動作.真的很逼真啦
第一段完後緊接著第二段快打旋風篇
連佈景都有做喔...很像真的打電動一樣...我是說畫面啦!
注意:被打到的還會有噴血效果...上方代表生命的黃色色帶也真的會扣血喔!
那個狼人變成一團球攻擊對方那也很妙.
泰山芭樂汁還會過頭...哈哈哈!!
升龍拳倒是遜了一點....
暈頭轉象小星星也有逼真到.....
千手觀音大絕招.....也令我很錯愕....

我只能說.....我真的不知道你們在想什麼
但是你們做到了~~~
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~~~
去參加日本的“超級變變變“一定得冠軍啦~~~~

黑衣人也真是超辛苦的啦~~
我要看華碩尾牙之桌球變變變 g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spe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