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weliynn提供




我說啊~這兩張的髮型也太剛剛好的飄逸了吧~
一張是即將出刊的2008春季號,一張是不知是哪年的舊雜誌切頁~


結論:還是胖點好看(←什麼爛結論~XD)





同場加映



我想大家還記得這頂帽子吧!
▼原來tamaki戴起來是這樣哪~~▼真可愛~




▲正面!XD,截圖於NEXT2

因為剛剛瘋狂的在找上面右圖得資料...
沒想到,我竟然只收了圖,沒留下他的其他資訊...
如果有善心人士知道的話,請告訴我吧...PLEASE~~~

結果反而找到我竟然有他戴帽子這張....所以貼上來分享一下囉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spe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