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呀~~
我相信大家對tamaki官網那個會跑來跑去
阻止我們看玉木呆的白色色塊感到很討厭吧~
對我來說,那真是一個討人厭的白色色塊XD

但是本人去官網都看不見新的圖
(重整了很多次都還看不見,nodame說她也是哩...真是見鬼了)
所以請babu大人幫我截圖了!感恩!

因為越看越不爽,所以我把他處理掉了~哈哈~(插腰大笑
沒有白白的...看起來很爽!XD~~來跟大家分享一下!


▲這張燈光打得不太好...臉太亮了...衣服我也不喜歡
而且鎖骨露的太不大方了吧




▲這張眼睛如果看鏡頭的話,電力也是很強的吧!!



▲王子又出現啦~大衣真是超讚的啦~無限個帥!
如果這張拿來當桌曆多棒哪!



▼舊的我也弄了!XD~~~看官請慢看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spe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