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宣奭  蔡培倫
這兩個朋友已經失去訂購資格!

其他的人都入帳完畢了!
謝謝大家的配合!

此外!目前我只發過一封【付款信件通知】
其他的除非有問題,不然我都沒有發第二次確認信件喔!

因為我太忙了...沒辦法一一發出信件
真的對不起!
如果害大家擔心錢沒收到!
我真的很抱歉!


當初原以為應該會找場地派T
所以就先寫預告文說會寄出你專屬的編號及入帳成功信件
專屬編號是如果找場地派T就會用到
現在我也告知大家不會找場地派T
所以號碼也用不上囉!

若有其他問題!請留言或寫信給我!
我會盡快回答的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spe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