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波付款日期已經結束
但還是有幾朵小花沒消沒息...
不知道是沒收到我的付款通知呢?還是怎樣???
我在信件裡面都說了逾時不候...

如果是沒收到付款通知信
請趕緊把握機會跟我連絡!!不然我就不理你囉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林舒雅---------已收到款項
---------------已收到款項
小深
------------已收到款項
Brenda---------待確認
燕子------------已收到款項
喆妃------------已收到款項
E.J--------------已收到款項
雅如------------已收到款項
雅華------------已收到款項

吳宣奭
蔡培倫

洪月婷
陳昱婷


這幾個人...最後期限在下星期三
我最後一次刷本子
沒有入帳的,就會取消你的訂單
沒有必要你一個人拖到其他人,請明白!!!


以下帳號末五碼請來認領!!

1)19439---$255


這個號碼我目前對不到人
請失主來認領一下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spe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