入帳日因颱風關係,順延一天!

信件通知我已經陸續寄出!
有寄訂單給我的,我都寄出通知囉!
有寄訂單給我,卻沒收到的付款通知的請與我連絡!

以下名單是寄出通知的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艾許
---已收到款項
蔡雅文---已收到款項
林舒雅---已收到款項
SARA---已收到款項
羅嘉雯---已收到款項
cfshadow---已收到款項
麻亞---已收到款項
---已收到款項
泉隆---已收到款項
KOKO---已收到款項
東仔---已收到款項
小深----已收到款項
林依潔---已收到款項
奶媽---已收到款項
何姿瑩---已收到款項
吳宣奭
蔡培倫
joyce
---已收到款項
李本嘉---已收到款項
FEB---已收到款項
Fang---已收到款項
無糖綠---已收到款項
Brenda
Megan
---已收到款項
洪月婷
簡兆霆
---已收到款項
yuan媛---已收到款項
朱怡雯---已收到款項
陳慧珊---已收到款項
Nodame---已收到款項
Nana---已收到款項
楊簪綾---已收到款項
CLH
---已收到款項
余慧玲---已收到款項
陳昱婷
BABU
---已收到款項
劉千綺---已收到款項
余明芳---已收到款項
Andia
---已收到款項
燕子---已收到款項
喆妃---已收到款項
蕃薯---已收到款項
E.J---已收到款項
雅如---已收到款項
惠如---已收到款項
雅華---已收到款項
柴波媽---已收到款項
李珍---已收到款項
阿寶---已收到款項
星星---已收到款項
昱穎---已收到款項
李鏡安---
已收到款項

沒收到的話再跟我說喔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spe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