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是這樣再看不懂,我真的無能為力了~~
我今天又跑去廠商那邊看尺寸...
然後幫大家量回來....

我是鋪平再桌子上量的....
這樣應該看得懂吧?????
(不...不要跟我說你看不懂...不 不 不~.....摀住耳朵吶喊~~~~~~)


但是請注意:
1.廠商最多只給我們6段尺寸

2.價錢一樣是NT.200

3.我要看大家下的訂單如果超出六段尺寸範圍的話,他才會跟我報價
(我今天又問了一次,他死不跟我說....,所以小花們不要再問我了!因為我不知道啊...)

4.我自己去比了一下,我一樣是穿S號(我以為M號對我來說才是剛好哩...結果不是...M號太大了~)

5.總之大家請斟酌尺寸喔

5.S團T有延期,訂購時間改至跟蒙哥T一樣時間喔!!

6.若是s團T想改尺寸,寄訂單給我時請註名【這才是正確的T】



↑上面胸圍的尺寸是有穿衣服的時候量的單位英吋!!↑



↓下面這是鋪平後量的尺寸,單位公分↓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spe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