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吧!終於確定要生產了,先來撒花外加旋轉個100圈吧!
要是沒有大家的力挺,大概也做不出個什麼鬼來~


因為剛開始我是只有聽見幾朵小花的聲音
沒想到招募文章一PO出來,回應越來越多
雖然沒有像mya那樣雪片般的回應...
但是也嚇到我了哩~~~
多了好多潛水的tamaki fan一一浮上水面啊~
也多謝幫我宣傳的燕子.我愛tamaki.及不具名的小花們...


以下是參照mya訂購流程,請務必仔細閱讀,
有任何問題請歡迎提出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【台灣區大致預計流程】
(9/7更正:一切時間以蒙哥T訂單為準....若有不便請見諒)

請大家明白,因為在下白天頗為忙碌,深怕下班後來處理大家的訂單會有不妥之處
若覺得時間拉的太長,可以不訂,不要勉強



【關於mia版S團T】基本件數40,單價:200

黑色棉T,雙面

左為正面,右為背面


【放大仔細看是長這樣的!】

考慮到版權問題,所以做了些修改!大家也都看過了,就是長上面那個樣子!
mya版的S團T,因為她說圖片不外放,所以我也無法幫上忙了!

追求完美或覺得價錢太高者,可以不訂。
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【T的尺寸與資料】

注意:此為黑色S團棉T尺寸,單位:英吋
共有8段尺寸,廠商是說80件以下,5段尺寸(我抓XL~小XL)
若想有其他尺寸,價錢另計喔!






【付款】

跟mya一樣是基於互信
因為目前在下我沒這個能力也沒有閒錢先去墊檔製T費用。
但大家也不必擔心付款後,我會捲款潛逃,
雖然是目前預估不到10000圓的費用,我拿走也不能逃到哪裡去啊~XDDD

所以呢!先付款後取貨,保障你保障我!對網路上跟陌生人交易沒信心者可以不訂!

總之,一切訂單以收到款項為準,認碼不認人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為使訂購程序更有效率,請大家在手續上都配合一下,
請依照指示流程,沒有依足指示的將不會代訂,請明白。

此訂購單為正式訂單,下單前請務必考慮清楚喔!



【台灣區訂購】


1.下載訂購表格,填好有關資料寄回給mia
(請勿填寫【蒙哥白T】那一欄,以免搞混!)

2.將會收到確認信件,也請依照信上所寫金額到銀行入帳
(抱歉我沒有郵局戶頭,請自備手續費)
若是不能轉帳,請寄現金袋給我,零頭部份請用郵票代替,記得包好喔!

若是找場地去T的話,都是以匯款帳號末5碼取T

3.確認入帳成功後,我會再寄一封訂購完成確認信給你

4.T恤會在訂購後收到前會公佈要不要找場地取T

不然一律都是以郵局的便利袋(NT.55)或便利箱(NT.70)寄送出去


PS.購買兩件以上(包含兩件)都會用便利箱寄送喔!




【香港區訂購】

1.請到香港小花-雨的家訂購!!




以上!(再次感謝mya大給我建議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spe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