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啊~~等超久的啦~
終於看到啦...
一樣是帥到跌倒....
主頁面一進去就可以讓我噴鼻血了吧...

怎麼會看書看得這美啊....(再跌)
再搭配他修長的玉手....
巴不得我希望我就是他手中拿的那本書啊~~

針織毛衣真是太棒了...尤其是穿在這麼美的男人身上...ㄆ
有氣質到讓我三度跌倒...


以下這些我想大家都看過了...
那不如再來回味一下




看我的排列應該就知道我最喜歡哪張了吧~~
tamaki真是天生的衣架子
穿啥都覺得好看....很難不讓人多瞧幾眼

聽說這期封面是我最喜歡的那張哩....贊啦~~

以上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spe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