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【白T-上面為正面,下為反面】



【黑T-上面為正面,下為反面】

這篇文,是特地PO給東仔看得! 順便透露一下S團T... 香港小花可以接受訂購囉!!!!
 但是運費要由個人全數負責喔!! 詳細請看這星期【第二波S團T】 PO文。
 現在S團T直到截止日期出來前訂購都還來得及
 所以不要再問我還來不來得及訂,

不是我耍大牌,只是之前有人問過的我也回答過的...
我沒那麼多時間去回答相同的問題...請大家好自為之...我想我都說得很清楚了...(感激)
以下為無名拷貝貼第一波PO文...請仔細看...再問可不可以訂的...(就當你是小白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只是想問問看
想要S團T的有多少人??
沒跟上mya那團又想要的就簽個名吧...

我會去跟mya要圖檔...
如果可以的話...我自己會手癢再設計一款吧!
先問問看,如果集不到廠商的最低數量,也就不會實行喔~~

(感覺在自找麻煩了...:P)



^^補充.....8/19設計完成
一不小心手癢變成4款....ㄆ
反正重要的黑T接近版有弄出來
可能有人不能接受啦...
但是你也知道的....日本人重視版權啊....ㄆ
咱們也不要太過分....

其他的大家看看就好....除非你真的很想要...真的敢穿出門...
再偷偷跟我說吧


mya大圖檔不外放了
所以沒訂到他那批的人...
我這邊也幫不上忙囉!!


我還沒問最低基本量是幾件,但是想要的可以先簽名
我會盡快補上!!


PS2:此活動大概已成定局,因為原本想說差不多該訂的都訂了
(吶喊:所有協助的港台小花都辛苦了!!(鞠躬))
數量應該不多....沒想到,目前看來也湊到10件了.....
所以這幾天我會再把相關的順序釐清好,包括size.基本件數.價錢等等
然後會重PO一篇訂購的文章....到時候麻煩大家再重新下訂單~~


以下是參照mya的注意事項:

1.我們製作這件團服.完全不涉及任何商業或謀利活動.單純是粉絲心態想留來紀念珍藏用
也不希望有人拿此來販賣兜售,或是做出任何侵犯二之宮老師及富士版權的行為!

2.ㄒ恤是由台灣製造,若是海外小花想訂購的話...可以先留言,
因為不想把圖檔分別給,所以可能會請比較熟的海外小花幫忙,圖檔就給一個小花就好
然後你們共同印製....

3.訂購就限一次,不重印(決定好相關程序我會再PO文告知)




8/22
to 訂購衣服大家
很高興大家都喜歡特製版【2號蒙哥T】
但是那件真要做起來,費用真的會很高
因為顏色較多,還要先買布→送印刷→開模裁版→縫合....等等
問題較繁雜....所以製作機率不大!
(只是機率不大,不是不做...除非真的太貴....)

大家還是以接近原版得黑T為主吧!!
請大家再耐心等等我的相關PO文....(應該說等mya PO文...ㄆ)

(因為我要看完mya大的製T感想做參考,再來決定該怎麼做比較好,才不會犯了相同錯誤.....)


8/24
訂購S團T..已經有點頭緒...
下星期請密切注意PO文!!

我PO完正式訂購文章
也會弄好表格,請大家各自下載並填寫需要的數量及尺寸
然後再寄給我~~(那個就算是正式的訂購了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spe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