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11/03
終於到了這一天~~小周的簽唱會

簽唱會2點開始,我竟然睡到2點
很快速的整理好,飛奔到台北車站
因為照之前的簽唱會來說,隨隨便便都是超過2個小時


所以這次我抱著不排隊心情去~

火車站的停車位還真是難找啊~找好久...

到了現場,人還是爆多
但是我發現沒有規劃排隊的區域噎~(還是我太晚到關係??)
大家走一個隨便衝上台就簽名的路線~


↓第一張拍的,真是people  mountain people sea


 


↓右上角的小周似乎有點累啊~因為簽完名他就要去舞蹈室練舞呢~

上台簽名小周會看著你跟你說謝謝喔~


↓小周的簽名,嗯~少了幾筆喔(推眼鏡 )怪不得越簽越快啊~
 

這次小周把所有的歌迷都簽完了~辛苦辛苦~
我之前有次去,排好久還沒簽到哩~冏
活力阿娟也是超親切的跟大家合影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spe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