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張圖片真的太該死....
一種不得不去跟其他玉木飯搶的你死我活、爭個頭破血流的該死
(綁上“入手必勝“的頭帶預備...)
雖然老頭的手上拿著煙....對著攝影師放電...(fans的心聲你都沒聽嗎?摔筆!)
煙少抽點啦...虧我還在卡片上寫...
但是這次電力太強,害我也不忍再苛責下去...(整個溺愛...)

相信攝影師也被電的暈頭轉向吧...
這圖片的表情...
說有多可口就有多可口啊....

(一陣暈眩~~)

身為圖片控的我火力要全開了....

聽說內頁更是可口哪~~
感謝BABU的圖片,整個點燃我的引線了....XD
想看的請到她家喔~ 左手邊有連結!!


快快誰要提供一下圖片啊~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spe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