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小周...我承認你真的被我打入冷宮...
因為我從來都沒有做過卡片給你....
但是你的正版CD我都有買...
在我心中你還是音樂華人的驕傲啦~~(卡片就先擺旁邊吧...(丟))

昨天忙東忙西...一下輸出一下又跑美術店...又要轉帳...一堆小事
下班後,拿到了輸出卡片
就奔去倉庫,借護貝機....用A4護貝膜,可以弄8小張...
頑也來幫我忙,真是感激!邊弄邊聊天時間過很快...
老闆們對於我去參加網聚弄這些有的沒的很好奇....

名片搞定後已經是11點囉....又很快的把輸出的卡片貼在西卡紙上...
然後回家.....又繼續貼假水鑽...媽壓~~~~
整個不知道自己在雞婆啥...異想天開想要貼假水鑽來吸引tamaki的目光
讓他知道....台灣的fans的用心~ㄆ


這個假水鑽是貼在卡片的信封上啦~~
我還特地選了張...kilakila的氣質金來裁成信封
原本要用三秒膠的...但是我竟然沒有....三更半夜又不想外出
所以就出動我的熱溶槍-小藍....
沒想到邊黏還給我邊牽絲....搞得有點小髒...
邊貼還是掛在線上...偶爾跟雨拉哩一兩句....
就在我貼完“Tamaki Hiroshi“的字之後...我覺得畫面很空
於是拿出其他包假水鑽....


天真的我以為很容易,沒想到在貼tamaki字樣的過程
我差點想翻桌了....真的不好貼噎..我的天啊...
我還買了4小包更小顆的假水鑽
當下就決定拿出來拍張照就送他回家....ㄆ



總之..在3點48分我終於完成了...就這樣吧..在大家開寫之前
先來拍一張....!!




babu今天這個東西就會先寄給你了....哈哈哈明後天就要注意信箱囉~~~~
名片依舊不曝光啦~~~哈哈哈哈哈哈(指天叉腰)


又撐了一夜沒睡覺...果真今天周爺爺就來找我了...夥伴們..對不起啊...我真失職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spe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