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tamaki又去演古裝了...天啊~我其實很不想見你那小光頭造型...
但是你這麼樂在其中的話....我也就隨你了(什麼鬼??XDDDD)
tamaki演的是織田信長這個角色喔!
有聽過這人名,但是他做了啥光榮事蹟我是一點點都不知道哩....
請大家去其他小花家看看吧!芝士撻家有介紹!

這是演功名的時候啦....我都還沒看哩><



tamaki要去韓國....
什麼鬼啦....去蝦瞇韓國...你應該先來台灣吧!
韓國fan有比我們台灣fan熱情嗎???
他們是一個只會自己騙自己的國家噎 ....經紀人..你在搞什麼(摔筆兼翻桌!!!)
台灣fan.電視台這麼的努力誠懇想邀請你來...你卻去了韓國???
nodame還特地錄了一段短片給台灣觀眾....你連一個短片都做不到嗎??還說什麼想來???
這樣真的很令人失望哩....網聚的熱情也被這消息有所影響了...
你看看BABU委屈的像個小媳婦似的....(看得懂有鬼!!)
babu這麼認真代替台灣fan傳達對你的熱情...為何你都感受不到???
雖說我也是喜歡那個本質天然呆的你...
這次就當作你小朋友不懂事,先原諒你!
不可以再這樣了喔!!知道嗎??

氣歸氣...還是要做卡片啦...哼哼!!你等著被台灣fan感動吧!



PS.之前說要販賣的tamaki切頁...星期日會po出來....請大家密切注意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spe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