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注意:這張圖沒有我要賣的!】
我想很多小花,都有收集tamaki切頁吧!
本人也是有在瘋狂收集中!!

因為友人的贊助,所以在日拍標了一堆回來~
收到貨的時候是一箱,然後就瘋狂的拆呀拆,還有點怎麼都拆不完得感覺~~

但是...買多還是會把自己搞混亂的~~
台拍.日拍一起來的下場就是會“重複“

所以~~我打算把重複的切頁販售出去
在此就預告一下...

現在販售方式還在考慮要放在拍賣,還是po blog看誰先搶先贏...
大家也可以給我點意見,看怎樣比較公平,
畢竟大家都是tamaki的fan咩,肥水不落外人田啊~~~

海外的朋友們,我也想造福你們啊...
還是你們想的出好辦法,可以解決運費啊.匯前轉帳啊...等問題也是可以一起參與的優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spe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