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半年度的tamaki消息還真不少...
但是被爆出了一個緋聞...水果日報跟自由時報真有你的!

不知道的可以去weilynn家或是BABU家看看!
說到這篇報導...竟然大大的寫著“赤西仁橫刀奪愛 玉木宏情人夢碎“

我說啊...人家tamaki根本都沒承認過玫瑰小姐是他的女友好背
何況玫瑰小姐也都指說是“朋友關係“
哪來的橫刀?哪來的奪愛?哪來的情人夢碎????(再說我就要拔刀了!哼哼)
講的我們家tamaki像個小可憐似的...

我很贊同泉隆的說法
藝人也是有交朋友的權力啊
不要隨便拍到誰誰誰出去吃飯或出去玩,就說他們在交往
真要說,也要等人家承認吧!
拍到就要硬逼人家承認還是怎樣...真的很不上道噎...

如果tamaki真的沒跟玫瑰小姐交往....那真的是恭喜他終於擺脫這個莫名奇妙的新聞
如果tamaki真的有跟玫瑰小姐交往....那真的是他再次被劈腿了吧!(可年的孩子)

不管怎樣....我都不喜歡玫瑰小姐啦!tamaki你試著把心放在nodame身上好了!!
這才是我們最想看的哪....ㄆ
anyway,我想小花們都希望你一定會遇到你的真命天女啦!加油!

況且,現在離開tamaki也太笨了點...
這個時候tamaki這麼紅,誰不想八在他身上炒點新聞來增加自己的曝光率啊??
還是你原本就走低調路線???最好你來個好牛不吃回頭草啊...XDDD

自由時報還貼出了天然呆一個人在吃牛肉蓋飯的圖片...
我說老頭啊...你的墨鏡也太黑了吧...你真的看得到肉跟飯嗎??我好怕你會把這美味往鼻孔送去哩!
穿這樣帥氣去ㄔ 也不會比較低調...(你不知道你隨時都散發出光芒嗎???XDDDDD)




接下來是關於tamaki去學騎馬的消息,感謝芝士撻的分享!!
tamaki去學騎馬了,大概是為新的工作去學的吧!
好想看看他騎買的英姿啊!(*****灑花*****)
BABU家的消息雖未經證實
但是看見tamaki說他喜歡黑馬...有點小小可惜啊!因為私心比較希望看見他騎白馬的英姿!!
沒關係啦!不管是黑馬還是白馬只要人是tamaki就好了~~
希望可以有更多消息~~~期待


最後最後來說一下7/23緯來開撥後到現在的感想...
還沒開播前各家小花似乎都怕有小白
目前也都沒耳聞哪裡出現了...這也不知道算不算好事
畢竟babu家現在隨隨便便1日瀏覽人數就破了個千...
搞得她說她很惶恐...
其實babu也不用怕網誌作不好啊...你不是有小珠珠了嗎?怕啥?
感覺小珠珠還有很多虛招沒使出來哩...

當初我也忘了是怎麼喜歡上你們那的...
只記得我花了兩個晚上就把你所有的文章KO掉,就賴著不走了~~XDDDDDDD

喜歡你們blog的大有人在...至少現在有固定班底啊(爆)
你們的blog一定會越來越旺啦!!放心吧!

**************
今天播到地六集了...再5集就要播完了噎...好快(歐洲篇,快出來吧!!XDDD)
第一集的法藍酥跟本大爺被念到一個臭頭...
因為我也不喜歡啊....(法藍酥是個蝦瞇鬼...整個想翻桌)
到了第五集...本大爺的口氣終於出現了!(對咩!這才有配合千秋王子的形象咩~)
雖然法藍酥還在....

交響看了5遍,緯來播出時間一到還是想守在電視前看哩!!千秋實在太有魅力!!
前一陣子tamaki的甜甜圈新CM出爐,害我看到這幾集的及川頻頻想到tamaki吃東西的樣子...
根本就是被附身了!!!XDDDDD

總之,再看一遍還是覺得好笑,表情個個經典!
這麼好看的日劇真是絕品啊!!!
不看得人真的可惜喔!!!



最後要謝謝雨!他的tamaki桌布分享!!
喜歡的人請自便!雨你趕快弄好你的blog,我等著逛喔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spe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