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買來的切頁!所以年份不詳(推算是2004的採訪)也不是日文雜誌!
只有一面,小小跟大家分享一下~~ ^^y
應該有人看過的啦!因為是中文雜誌阿~哈


之前圖太小看不過癮,所以換張大的...XDDDDD


ACTOR/玉木宏

端正的五官,出色的風格。
實現了我們“理想男友“印象的他。
在那溫柔形象的背後
真實的他也擁有果斷迅速行動的一面!
就讓我們來靠近這份不斷邁進的男性魅力。


與其煩惱不如付諸行動
有時的我,也挺急性子的呢~




「我終於開始覺得演員這份工作挺有意思的,特別是拍電影,能在一部作品裡,從頭參與到最後,這種感覺很好呢!」

在11月中旬公開上映的【雨鱒】裡,玉木宏飾演一位不斷思念初戀對象的純情青年-心平。在澄澈的河川加上遼闊的北方大地,這份壓倒性的美麗影像再配上優美的音樂當背景,是一部認誰都會在內心中.回憶起淡淡那段哀愁初戀得作品。

「我自己的初戀是在6歲時(會不會太早熟??,她是同一所幼稚園的混血兒女生,當時的我只是覺得她好漂亮,所以並沒有什麼美好的初戀回憶(你根本是暗戀吧...。現在的我喜歡的是不做作的自然純真女生,即時剛開始有點做作,不過一但交往時就會漸漸露出本性了。所以一開始就不須做作,直接表現出原本自己的人,反而會覺得很真實乾脆呢。」

在螢幕上,玉木所詮釋的心平,其純真的笑容讓人印象十分深刻,但眼前的他,卻充滿了都會氣息的聰敏,想必是過著極受眾人歡迎的人生吧。

「才~沒有!在情人節時有個女生拿著巧克力跑過來,當時以為鐵定是要給我的, 結果居然是給我後面的那個人(笑)。基本上被告白時我很不擅長應對而且我是一旦喜歡上某人時,自己就會拼命表現,因為我想早點知道答案,單戀實在太浪費時間了,假使對方OK的話,不就可以早點交往反而比較幸福嗎?(是這樣說沒錯,但是要給對方心裡準備吧...

假如2年的時間內都一直單戀對方,到頭來卻被甩掉時,就會想這2年以來自己到底在幹什麼壓?(2年也太久了吧~~我就是不要有這種後悔,所以有時我還挺急性子的呢!


曾經想過在20歲時安定下來(毛頭小夥子,定性還不夠吧...!

急性子,這是了解玉木的關鍵語之一。在14歲那一年,被【青春無悔】這部電視劇所刺激,而立下了想成為演員的目標,於是便毫不猶豫地馬上挑戰了徵選會。
「因為我是個與其在那邊一直思考不如馬上行動的類型。但每每去挑戰卻沒做任何準備,所以老是落選。(哪有人去挑戰不做準備的阿,果真是想法天真的天然呆....我有個朋友到了20歲,就在名古屋老家結婚生小孩,所以我也想早點安定下來。20歲太早了?不過老實説我也曾想過若是換了個工作,就會想早點安定下來呢。」(好顯你沒有阿...XDDDD

碰到瓶頸時,就遇到了【水男孩】這部電影。(爆炸頭造型真的很經典!XDDDDD

「以前老是想著自己要展現出最好的一面,要表現的搶眼一點,而沒放很多心思在演技上,眼裡總是只看到自己一人。不過碰到這部電影,就開始了解到拍電影跟水上芭蕾是一樣的,必須重視團隊精神來共同合力完成。
所以之後我的想法就此改變了,與其讓自己出鋒頭倒不如將整部作品好好呈現出來,所以這部電影可以說是改變我當演員想法的一個轉機。」

不管是工作或戀愛都行動力十足,認為沒必要將時間浪費在迷惘或停頓上的玉木,連休假時也很少悠閒渡過呢。
「即使是休假我依然是早上7點起床開始行動喔,前陣子也在電器行開店前就跑過去了呢(笑)。去買衣服時,如果當場沒有適合的尺寸我就會放棄,我不喜歡等著寄過來。雖然有時候會覺得幹嘛這麼性急,可是多虧了自己這種個性,渡過了一段相當充實的人生呢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spe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