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愛麗絲....感覺上你很愛巧克力小出君喔
說不定這照片你看過了...

但是因為太好笑所以被我拿來惡搞一下...ㄆㄔ
你別見怪阿...
這照片是我買了一本有關tamaki的雜誌裡面的內頁
封面是“小田切讓“

因為你說要送我DVD...一整個太嗨森...所以決定先回饋你一下
這樣的小出君還真是誘人阿...



這張小出君感覺很賢慧哩...
綁鞋帶....(大指啦)

只是圖片分享啦~
其實這篇採訪5頁共10面之多...
是在說拍了交響的小出跟拍了花樣男子的小栗旬...
不久的將來...我應該會整理好把他賣掉...ㄆ

最後...我要說...
我還是喜歡喜歡千秋的真澄...(爆)


ps.我已經有水男孩DVD了...所以你的心意我心領了...thx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spe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