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到BABU家串門子去了~
因為BABU之前是作廣告製片的~
由於我的好奇心...所以就天南地北的哈拉起來~~
聊了很多~~簡短透露一下~~

mia: babu廣告製片的工作內容是啥啊??需要做些什麼??
babu: 製片啊........臉皮厚耐操可上天可下海可全年無休.....
內容就是服侍客戶,強暴導演,拍出一些自己也不知道在說什麼的鬼東西
(單藍是開玩笑~)
babu: 要能掌控預算,掌控導演時間,掌控片子的進度和每次開會著徹底執行度
是否吻合,可以強勢可以委曲求全,能屈能伸,了解片場的特色
和導演的特色,給創意和客戶最佳的建議和選擇,很難一言以蔽之啦
畢竟我做了14年,很多都是經驗反射的了,現在問我要具備什麼條件?
老實說我還真想不起來,呵呵
mia:14年...@@好強
mia:廣告阿.設計阿.果真是一些不是人幹的工作
以上~~(BABU不好意思阿~沒經過你允許,就po出我們的對話~)


“麥當勞廣告-小朋友篇“,這個就是BABU當時的作品喔...我想大家應該都有看過~~
然後就整個又扯回玉木君身上,因為這篇“玉木大爺出巡記“
讓我知道藝人是真是假,私底下都會看得一清二楚
玉木大爺真的是毫無架子阿....不虧是我的新歡~(大心)
但是在他的私人時間還要跟他握手要簽名要合照等等....的確不是很好啦~(阿宏~但是你怎麼可以都答應???)
畢竟很多人會有樣學樣...這樣他以後不敢出來怎麼辦....(誰叫你要這麼宏)


接著又扯到大陸藝人(陳坤)跟韓星.韓劇
YISI提供了一個很多藝人美圖的網址....於是有了下面幾張金小武
只能說~~真是帥阿~~PO上來讓大家癢癢眼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spe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