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黑髮玉木君才是王道阿~~~~(百看不膩中~~~~)

愛壓...又慢了一拍...以下的情報相信很多人都看過了
這是我自己看得啦~~因為玉木君的情報,我這邊通常不會是第一手
很多人都比我快上許多啦~
玉木君五月上半月除了一點雜誌跟廣告的消息外,都迷啥活動給他說~~
五月下半月簡直是情報+活動滿檔喔──!!!(驚愕!!)

以下是從 “泉隆大“那邊的情報整理
不懂的可以再到其他小花家挖新聞喔~~~

5/22NEC就馬上要推出新情境劇vol.3啦!
同一天,明年初的新電影『Midnight Eagle』GYAO也要推出特報2。

5/24和戶田惠里香一起上的節目
『とんねるずのみなさんのおかげでした ~食わず嫌い王決定戦~』

5/25當天玉木祭,從早到晚都有他上的節目。
富士 上午9:55『わかってちょーだい!』
富士 中午12:00『笑っていいとも!』
富士 下午2:00『星ひとつの夜 直前番宣』(未定)
朝日 晚上7:00『ドラえもん しずかちゃん誕生日スペシャル』(小叮噹的聲優+動畫版本人出演XD)
富士 晚上9:00『星ひとつの夜』

PS.當天交響情人夢DVD發行


第一則是5/18開始放送的Suntory『Vittel』水
“玉木君-Vittel水代言“遠赴法國拍CM,官方網站還有兩區未開放,就目前站上的豐富玉木照片來看,應該近日也值得期待了。

新代言之二
就是MAZDA也找他代言一款新車。
本款車主打的就是女性客層……MAZDA有你的!
(感覺好爸爸的樣子要出來了~~總覺得MAZADA的廣告都很溫馨)

再來就是日本大報之一的読売新聞也找他當今年的代言人。已有廣告出來囉!!
請看 “読売新聞官網CM區“OR “芝士撻大分享読売新聞“

到五月底會陸續推出電視CM、雜誌廣告,也會有車站海報,曝光率可說是大大提升.....


謝謝眾多小花整理出來的相關情報...大感謝(跪)
最後....我想到的是....我沒電視看個鬼阿~~~~(淚奔~~~~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spe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