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想必大家還記得我之前寫過的文章有一篇“什麼? 玉木宏 為粉絲下海伴遊“
裡面有說到時間是5/19-22,總共是4天3夜.....(這是個跟玉木君親近的好機會....)
而且是看到真人,“生玉木“ 喔!! (天阿~~~)

想不到想不到,咱們BABU大竟然榮幸的參加了此活動...(好羨慕阿...激動中!!)
更扯的是,這傢伙還真是會忍,忍了一個月
要出發前才po了篇文章告知大家這個消息....

自從她去了關島後,大家都靜靜的等待她的消息...(其實心裡很激動哩~~)
第一天的晚上,沒想到BABU上線了,(整個很興奮+開心啦~~)

原本是在是在BABU板上的那個小聊天室聊,後來卻擴大成“MSN之玉木粉絲嗨夜“
玉木的粉絲悄悄的聚在一起聊天,真的好奇妙喔~大家你一句我一句的...
當然還是以BABU的“親身體驗“為要點~~ㄆ


以下是泉隆+我自己的整理重點:

1. 本人臉很小、很瘦、五官很立體,是美人~~♥♥♥(美男啦~~~XDDDD)

2. 很有禮貌,很親切.不斷保持微笑。

3. 真的很喜歡小孩,babuさん帶兒子去果然就引起玉木注意想跟他玩。(不過他更大牌不鳥玉木哈哈XD)

4. 本人實際身高好像不到180cm?!(看過“生人“的都覺得他只有177.178CM....XDDD)

5. 也許是活動一整天累了,或是還沒有意識到自己紅到國外的真實感還是怎樣,
當babu告知「我們是來自台灣」後的反應不是很熱烈。

6. 簽名的時候,BABU還問他:要簽名喔??
然後玉木君一副:你不要喔?的表情.....(想像就覺得好笑....XDDDDDD(倒)
babuさん太冷靜了啦……(拍肩)妳真的是FANS嗎……

7. 除了這兩位台灣FANS代表外,好像全團還有來自韓國的海外FANS。

8.早晚玉木君都會“巡房“喔!!
(這是我第一次聽說跟粉絲出遊還會去巡房的藝人喔!!!有一種最晚睡,也最早起來的感覺!!)
如果我去的話,一定比他晚睡比他早起吧.....哈哈哈~~因為太興奮而睡不著.....ㄆ
要是早知道有“巡房“這點,拼了命也殺去吧!!然後回台灣等著被老闆殺...XDDDD)

9.巡房時,可以簽名跟拍照哩~~
(BUBU我等著看你的偽全家福!!XDDDDDDDDDDD)


10.其實玉木君遇見外國人會害羞的吧!!(我們遇見你也會很害羞啦~~XDDDDDD)



這兩天當然還有其他消息傳出來,例如!!BABU摸到玉木君的肚子...(爆)
有人拿小方巾幫玉木君擦汗...有人要求要像野田妹一樣的“愛的擁抱“...等等之類的無理要求
玉木君...竟然都答應了...(汗顏...)
心裡os...(你到底有什麼做不到的阿~~~~??)

官網也po了幾張照片出來讓大家看,之前那都是一些小到見鬼的照片
這次...玉木君似乎聽到我們的心聲了.....終於有清楚些了....不然我們看個屁阿~~

以上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spe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