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錯沒錯....這就是我所喜歡的天然玉木君(top caster截圖)
話說我打出了“070426驚喜多連發!!“這篇文章後~~
emma小姐有天問了我“到底什麼是天然???
我知道大概意思,但是要我解釋出來卻很詞窮....

於是在這篇文章來做個解釋吧~~
日語中的天然(てんねん)有以下幾種解釋....

1.自然的.與生俱來的,不是後天造成.影響的
2.形容人天性傻傻的,什麼都不懂,也些天真傻呆的反應
3.很天真的單純,有點少根筋的感覺
4.日語原詞指毫無心機、過度天真以致於跟不上他人的句中意
5.反應遲鈍地有些可愛的人

這樣大家都懂了嗎???
謝謝收看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spe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