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感謝“weilynn“的分享,我才可以分享給大家呢!!
Nodame真是可愛哩~~錄音也是一個邊唱邊跳!!

可愛版登場!!!!!
不用我說大家應該都猜的出來誰是誰吧!!
米奇小朋友穿的是鼻涕黃西裝外套...XDDDDDDDD
千秋小朋友(動作都很大!XDDDD)跟Nodame小朋友也跳的很認真!!
大家都很有元氣的樣子呢!!
谷剛老師跟摺扇阿里山也都加入了!!XDDDD!!


小峰小朋友跟摺扇阿里山小朋友的中間那是誰阿??是摺扇阿里山小朋友的老婆嗎??還是彩子小朋友??我認不出來哩.....
最左邊的應該是大河內了!!雖然快出鏡...也是一個嗨阿!
阿哩~~~真澄小朋友後面....是那個彩子的敵人-小胖妹小朋友....
真澄小朋友你的阿哥哥造型還真是搶鏡鋒頭呢!!
清良小朋友感覺有像清良大朋友....有成熟FU!
清良小朋友的右邊應該是小櫻小朋友....那那位戴帽子的小朋友是誰....我認不出來...


最後以真澄小朋友.吉祥物-蒙哥.小胖妹的翹屁屁做完美endding....
哈哈哈!!!真是超可愛的啦~~~
DVD似乎已經開始販售了....訪談中的Nodame也好可愛阿!!

“我要看超可愛屁體操 gogogo!“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spe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